olivia是苦味的

妆娘苦行进修,偶尔画画,是个渣。
EVA厨,薰嗣不足。
游戏宅,日翻
lofter只是个存档的地方,很少上_(:з」∠)_见谅
weibo: http://weibo.com/miolever

伦敦漫展本来要出神乐的,结果因为各种坑爹的原因,出了月咏

我简直要被自己丑死了,根本驾驭不了这类的角色,以后都不出御姐了

因为最近要考试先丢一张作预告,剩下的考完试慢慢整理

月咏:原PO

摄影:根儿

化妆后期自理

话说拿到这顶假毛也是不容易啊,从国内走的DHL过来,本来以为起码要一个星期结果两天就到了,那天因为有演讲在学校泡到五点才回家,发现快递的丢了张卡叫我自己去领,结果晚点的时候快递公司又给我打电话说第二天给我重新送,我千交代万交代一定要十二点以后再送那个时候有人在家,结果我大早去上课的时候发现门口又丢了张卡说我miss掉了...ORZ...没办法,放学回来打了电话去总部,本来是打算周五拿到假发周末就可以修好试妆了,结果一直拖到星期一才领到快递..不过明天没课,今天也就一节law,就怒修了一下,明天试妆_(:з」∠)_

不过以我的尿性,这顶毛肯定还要再被我细修个两遍吧

绫波丽:原po

摄影:逃学

后期&化妆:原po


才想起来lofter上面还没有发片

为了拍这套片子也着实不容易了,火车来回十多个小时从英国最南边穿越到最北边,在接近零度的气温下还要穿着短袖露腿在寒风中尽量保持自己脸部不要太僵硬而且自己和摄影师状态都不怎么好....._(:з」∠)_虽然匆匆就结束了外景不过也还是拍出了几张自己想要的吧

回国以后再战一次更好的,PS和妆面也努力做到更好吧;w;


手贱又修了一遍毛,我发现好像被我弄得有点略短了....sad到时候拍之前弄蓬一点不知道能不能拯救一下【让我手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一年了,现在都不好意思回去翻自己的黑历史..一开始不要说眼线了,那个眉毛简直,反正就是什么都不会,连为啥要涂隔离霜也不知道,粉底永远都是乱抹然后起渣渣之类的_(:з」∠)_

慢慢学习以后渐渐就有进步了

还是觉得不要放弃吧,坚持下来一定会有进步的,虽然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但是以后也要更加努力才行,一定要完成自己【做出不需要PS的妆面】这样的愿望!